Home > Uncategorized > 浅谈HostMonster空间限制问题

浅谈HostMonster空间限制问题

May 15th, 2013

现在各大美国主机供应商官网都讲自己主机空间无限、流量无限等等。使得大家心里都痒痒的,但是,老外的空间真的都没有限制吗?比如:HostMonster机虽然是无限(unlimited)空间、无限流量,但是很多人都会想这款主机到底有没有其他方面的限制哪?其实所有的主机多多少少都是有一些限制的,当然HostMonster也同样不会例外。那么HostMonster都有哪些方面的限制呢?让我们一起看看吧。

 

文件数方面:HostMonster文件数量限制在50000,超过20万将暂停账户,只有将文件数量降到17万才可重新激活账户,这里的文件数量限制都是对于 整个账户的,包括了网页文件,邮件,存储的图片,上传的附件等等一切在磁盘有存储形式的东西。所以,对于网站比较大的站长,往往缓存文件夹会产生比较多 的垃圾文件,将也被包括在文件总数中,我们可以经常清理网站的缓存文件,避免出现网站被暂停情况。

除了对文件数的限制,HostMonster主机还有对CPU、数据库、邮件、PHP程序等各方面都有一定的限制:

如:CPU方面限制在7%以内,超过7%账户就会被暂停使用,CPU的使用情况可以通过空间后台控制面板来查看;

MySQL数据库最大连接数为15个,这个对于一般的网站来说,都是足够的;

每小时发送的邮件数量不得超过750封;

PHP程序运行进程不得超过40个;

FTP最大并发连接数为8个;

虽说限制较多(其实,每个虚拟主机都是有限制的),但是对于正常的中小型网站来说,只要网站不超过上面所说的限制,一般使用是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的。而且,在正常情况下主机运行也不会超过限制要求的,所以,网友对此大可放心。





Comments are closed.